關於我們

關於金竣

About Us

金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憑藉著專業滑軌製造,研發設計創新與不斷提升的生產技術,除了生產供高級傢俱、廚衛、辦公儲櫃、鐵櫃等類型的功能性滑軌外,更致力於開發如伺服器, 白色家電與車用等工業應用類型的滑軌,銷售的客戶遍及歐、亞、美與大洋洲市場 。

本著專業經營、品質至上、如期交貨和客戶滿意為優先的經營理念,我們也取得 ISO 9001:2015 和 IATF 16949:2016 的認證及通過 BIFMA 和 FIRA 相關國際傢俱品質測試的肯定,持續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。

我們的產品包括:
 – 自關機構之滑軌 (Self Close Series Drawer Slides)
 – 緩衝自關機構之滑軌 (Soft Close Series Drawer Slides)
 – 推-自開機構之滑軌 (Push Open Series Drawer Slides)
 – 隱藏式緩衝自關機構之滑軌 (Soft Close Undermount Drawer Slides)

金竣企業在 2009 年加入成為 KV 集團在亞洲的一員,簡稱 KVA。  KV 在北美設有2個製造/倉儲廠區, 主要廠區在密西根州的 Grand Rapids,另一處位在加州的 Petaluma, 並在芝加哥與加拿大的多倫多設有支援據點,是一家為 OEM、專業分銷商、五金連鎖店、主要居家展示中心的專業設計、製造、配銷各種功能性五金、人體工學與倉儲相關組件的全球領導廠商。如需更多關於 Knape & Vogt 的資訊, 歡迎造訪總部網站 www.kv.com

廠房設備

Equipment

品質第一

Quality certification